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设计集团首席科学家钮新强

    9月18日,周谦大使应约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设计集团首席科学家钮新强、中铁隧道局总工程师洪开荣一行,双方就中格关系、“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间走廊”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长江设计集团是以水利水电勘察设计为主业,为工程建设全行业全过程提供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和国际承包商,承担了以三峡水利枢纽为代表的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遍布国内以及世界60个国家和地区。中铁隧道局在建格最长单体隧道,南北走廊公路隧道项目,使用了目前世界最大直径的TBM盾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