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格鲁吉亚使馆商务参赞刘波陪同季雁池大使走访中资企业

2016年3月22日下午,驻格鲁吉亚使馆商务参赞刘波陪同季雁池大使赴中水电十六局环黑海区域部走访调研,经商处佘佳保随员陪同。

季雁池大使与中水电十六局环黑海区域部领导班子座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中水电在格项目开拓、运营维护、内部管理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公司再接再厉,继续深挖格鲁吉亚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市场潜力,加强中国“品牌”推广和“标准”建设,努力留下中国工程“印迹”,树立良好口碑,逐步提升“走出去”企业对外经贸合作层次和水平。

刘波参赞表示,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处将一如既往地为“走出去”企业做好服务,切实保障有序合理的海外竞争环境,最大限度维护国家和我企业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