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格鲁吉亚使馆商务参赞刘波应邀出席中资企业举办的竞赛活动

2016年7月2日下午,驻格鲁吉亚使馆商务参赞刘波应邀出席中水电十六局环黑海区域经理部举办的第一届“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幕仪式并致辞,来自中水电在格各项目部、格鲁吉亚科布莱提市议会、政府、警察局、选举委员会等共8支代表队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当天下午举行的拔河比赛。

驻格鲁吉亚使馆商务参赞刘波致辞

中水电环黑海区域经理部总经理许曹津致辞

格鲁吉亚科布莱提市议会主席阿切罗皮利泽致辞(台上左一)

刘波致辞表示,中水电作为格工程承包领域优秀中资企业代表,对促进格鲁吉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改善当地居民生活发挥重要作用。他向科布莱提市议会、政府对我企业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参处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在格中资企业举办类似集体活动,进一步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对外交往。他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随后的拔河比赛中,经过各队激烈角逐,科布莱提市警察局代表队拔得头筹,刘波为冠军队伍颁奖。

拔河比赛激烈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