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格鲁吉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万连坡元旦慰问卡杜里水电站员工

2018新年第一天,驻格鲁吉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万连坡驱车两百多公里深入国家电网公司在格投资建设的位于高加索山腹地的卡杜里水电站,慰问电站一线员工,检查企业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经商参处佘佳保随员等陪同。

万连坡参赞同项目部员工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国家电网东部电力公司关于卡杜里水电站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冒雨考察了电站闸首、厂房等多处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对电站科学高效的团队管理、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规范严格的安防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电站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取得更加突出的业绩。

万连坡表示,卡杜里水电站位于格民族、宗教问题等相对敏感、自然环境相对恶劣的潘基西谷地,使馆党委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电站安全。他要求企业通过科学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建立健全预案等保障安全生产,通过纪律建设、团队建设、团结当地员工和群众保障生活安全。建议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和中国精神,让当地员工有获得感,让当地群众有安全感,在大山深处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传播中国文化。

万连坡指出,国网国际东部电力公司临时党小组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过好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认真真地读、原原本本地学,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十九大宣传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掉队。

卡杜里水电站是格鲁吉亚独立后首个新建电站和首个外资项目,也是中格首个经贸合作项目,是中格友谊的象征,对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