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组织开展提升境外中资企业人员文明素质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提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家商务部文件要求,现请驻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开展提升中资企业人员文明素质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日-12月30日

二、组织形式:请驻格中资企业商会发起活动倡议,组织企业相互学习交流。以各中资企业为单位,中资企业内部以项目或班组开展有关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务求实效,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三、活动内容:结合企业文化建设要求,重点学习格鲁吉亚法律法规、宗教信仰、风俗习惯等;宣传10月1日实施的《旅游法》及《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对外投资合作在外人员文明行为倡议书》;制订企业员工文明行为规范,检查、纠正企业员工不文明行为,引导员工相互监督。

四、活动要求:在驻格使馆经商参处领导下,各在格中资企业要制订详细活动方案,认真组织落实,做好总结和宣传,一要表彰活动中涌现的文明集体和文明员工,二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的活动形式、内容、成果。

                               

                                   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参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七日

 

附相关链接:

 《旅游法》及《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

http://www.cnta.gov.cn/ 

《对外投资合作在外人员文明行为倡议书》:http://www.chinca.org/cms/html/main/col286/2013-11/01/20131101090701331914076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