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驻格鲁吉亚中资企业:

2013年以来,国际和地区安全局势持续动荡,境外中资企业和人员面临的安全风险上升,安全管理形势不容乐观。商务部对此组织开展境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请驻格各企业切实做好以下安全工作:

一、加强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和人员安全。

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重点看是否存在检查盲区、查出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是否建立等,着力查错补漏。

三、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值守工作,加强人员管理,保持通讯畅通,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处理和报告。

预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参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