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重要提醒:请各驻格中资企业严格遵守格鲁吉亚环保法规

据格鲁吉亚媒体消息,近日格Lagodekhi区农民因在家附近林中砍柴遭当地环保部门罚款1100拉里(625美元)。该农民不满环保部门做法,希通过媒体主持公道。他称,整个Laogodekhi地区经常出现类似处罚现象,此前另一村民因挖取河中砂石做院子围栏亦遭受处罚。消息称,如该农民不按时上缴罚款,其房屋和财产将抵押给国家。当地环保部门未对此事做出评论。

据了解,格鲁吉亚新政府上台后,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部进行了重组,国内环境审查和执法力度日趋严格。部分外国公司因环境问题经营活动受到影响,在此特别提醒我在格中资企业认真研究格鲁吉亚环保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的变化,在法律法规范畴内从事投资经营活动,切实注意保护当地自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