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进一步做好全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的通知

各驻格中资企业:

两会期间,驻格中资企业高度重视全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企业保持疫情“零报告”,为格鲁吉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随着各国逐步“带疫解封”,我们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请驻格中资企业按照国内上级主管单位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各项措施,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零报告”。

请各中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格政治经济社会形势的发展变化,根据国内上级主管单位的要求,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风险,进一步完善应对安全生产事故、恐怖袭击、重大自然灾害的预案,要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各级负责人、每个工作岗位和每一位员工。

疫情给世界各国的经济和社会造成了重大的影响,请各中资企业密切关注、准确研判格政治经济社会形势的变化,制定应对方案,采取必要措施,最大程度减少对企业经营的影响。

当前,格政府正在积极恢复经济,准备十月份的大选。请各中资企业密切关注社会舆情,严格遵守格鲁吉亚法律法规,避免在经济社会敏感时期被卷入政治斗争。

各中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承担起一岗双责的责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发挥基层D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D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顺利开展。

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


 

                     驻格使馆经济商务处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