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双稳”和全面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驻格中资企业:

近日,格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小幅反弹,格国家疾控中心主任加姆克列利泽表示,这是格逐步解除禁令、恢复国际航班、重启国际旅游、人员流动增大而导致,不能被认定是第二波疫情。格第二波疫情可能在10月底至11月中旬出现,具体时间及方式暂无法预测。

与此同时,由于疫情导致的经济下滑,民众生活受到影响,近期格犯罪率有所上升,偷盗、抢劫等恶性事件有所增多。请我驻格中资企业密切跟踪格政治社会形势和疫情变化,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安抚好员工情绪,妥善解决员工关心的问题,坚决杜绝拖欠工资等事件,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办公室的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和“双稳”工作。

各驻格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根据国内上级主管单位要求,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风险,进一步完善应对新冠疫情、生产事故、恐怖袭击、重大自然灾害的预案,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各级负责人、每个工作岗位和每位员工。面对疫情常态化的挑战,要毫不松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稳步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疫情“零报告”。

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

 

 

 

                                                                               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处

                                                2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