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各驻格中资企业:

根据国内有关通知要求,请我驻格中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做好“双稳”工作。要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应急预案,抓准细节和关键点,做好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坚决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

请各企业密切关注格疫情发展、政局变化、治安恶化对我人员和项目安全造成的影响,并提前加强防范。央企按照国资委要求、地方国企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并根据国内业务主管部门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双稳”和全面安全工作,坚决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疫情“零报告”。经商处将向国内有关部门及时准确汇报驻格中资企业工作情况。

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

 

                                                                                  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处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