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驻格中资企业:

近日来,格鲁吉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每日新增两百余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请各驻格中资企业根据最新形势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持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零感染”。秋季流感高发,昼夜温差较大,请各企业密切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加之格议会选举日益临近,我企业面临的稳定和安保压力进一步增大。请各企业负责人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增强底线思维和安防意识,加大风险排查和内部安全管理,严防突发安全事件。尤其要防止媒体的负面炒作,避免卷入当地社会事件和政治斗争,确保我人员和项目安全。

各中资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内主管单位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切实保障员工权益,避免发生劳务纠纷。双节期间做好项目应急值守、安防保密工作,妥善应对个别国家对我企业和项目采取的歧视性措施。

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

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处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