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驻格中资企业:

为进一步落实好1026日视频会议精神,请各驻格中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关注格疫情发展态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尽最大可能减少员工之间的密切物理接触,完善针对疑似和确诊病例的应急处置预案;要立即摸排项目现场员工的思想动向,安抚焦躁恐慌情绪,做实做细思想工作;要增强底线思维和安防意识,严防突发性、群体性安全事件和聚集性感染,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做好员工稳定工作。

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国内上级主管单位。如中方员工出现确诊或疑似症状,请立即向经商处和领事报告(领保电话:599 650 585)。

驻格鲁吉亚使馆经商处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