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 经贸机构> 商会

来源: 类型:

格鲁吉亚工商会

    格鲁吉亚工商会(以下简称“工商会”)成立于1960年。它包括6个地区分会,各协会、公司和银行等近1000个会员单位。工商会是格鲁吉亚的公法实体,在格鲁吉亚“关于工商会”特别法律基础上运作。工商会是独立的、具有法人地位的非政府机构。工商会会长和副会长由商人大会选举产生。工商会主要目的是在其权限范围内推介其会员并保护会员的利益。   

    格鲁吉亚工商会是国际商会(ICC)会员,遵循并参与格鲁吉亚所发生的经济进程。   

    更多详情请查询其网页。

    联系方式如下:   

    格鲁吉亚工商会  Georgia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地址:Berdznis str. 29, Tbilisi, Georgia   

    电话:(00995-32)720 710   

    传真:(00995-32)723 190   

    电邮:info@gcci.ge   

    网址:www.gcc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