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采购商指引

    一、展览题材

出口展及进口展的展区设置,参照上届实体展设置。为贫困地区参展企业设立专区,同时按其展品类别归入相应展区参展企业名单。全部展览内容同时上线。

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分设50个展区,分别为:电子及家电类,照明类,车辆及配件类,五金工具类,机械类,建材类,化工产品类,能源类,日用消费品类,礼品类,纺织服装类,鞋类,家居装饰品类,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类,食品类,医药及医疗保健类。

进口展按6大类别,分别为:电子及家电类、建材及五金类、机械设备类、食品及饮料类、家居用品类、面料及家纺类。

二、具体形式

127届广交会将全面运用先进信息技术,在广交会官网建立全面的线上展示对接平台,已获得本届广交会展位安排的约2.5万家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按所在展区线上参展。平台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对接平台、直播营销、供采对接和第三方平台同步活动。

三、登录方式

国内外采购商及观众可通过广交会官网进行登录注册,参加网上举办的各项活动。

欲了解详情,请关注广交会官方网站: www.cantonfair.org.cn

 

 

第127届广交会宣传单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