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Georg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小微企业服务指南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高度重视服务中小微企业客户,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拓市场、抢订单、化风险,履行政策性金融机构职能。

20206月中旬,中国信保启动首届“小微企业服务节”,先后推出了“小微学院”、“资信红绿灯”等线上服务,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中小微企业战疫发展的优惠措施。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更加精准了解中国信保相关产品、服务和政策工具,中国信保编制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小微企业服务指南》(详见附件),以期为广大有意开拓格鲁吉亚市场的中资企业提供优质出口信用保险服务,提升企业风险意识和信用保险工具使用水平。

附件: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小微企业服务指南.pdf